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

宏達電智慧錶有影? 代號halfbeak

發稿時間:2015/09/10 12:31 最新更新:2015/09/10 12:31

新聞來源:http://www.cna.com.tw/news/ait/201509100194-1.aspx


(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0日電)外電報導傳出HTC正開發Android Wear平台的圓形智慧錶,代號名稱「halfbeak(鱵魚)」,由於Android Wear平台智慧錶的開發代號都和魚有關,消息可信度不低。

外電phandroid報導,HTC正開發一款Android Wear平台的圓形錶面智慧錶,代號名稱「halfbeak(鱵魚)」,螢幕規格擁有360x360px解析度。

宏達電今年在全球行動通訊大會(MWC)預告即將面世的穿戴運動手環HTC Grip,進攻穿戴市場,但時序已進入9月,穿戴裝置還是「只聞樓梯響,不見人下來」。

宏達電先前表示,Grip預計今年底前推出,因應全球耶誕節假日旺季商機,但宏達電確實改採策略,不只有手環,會一口氣推出Grip相關的系列產品組合,希望一次到位,如今智慧錶也傳出有好消息,似乎與宏達電策略不謀而合。10409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