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

國慶前黃金首飾價格會跌嗎?

鉅亨網新聞中心 (來源:和訊網) 2015-09-23  10:23

新聞來源:http://news.cnyes.com/20150923/20150923102339951743410.shtml

進入金九銀十,馬上就要到中秋和國慶黃金假期了,在這期間,婚嫁的很多,很多人都在關心國慶前黃金首飾價格會跌嗎?一般國慶前黃金首飾會跌嗎?相信這是很多準新人關心的問題,為此,今日小編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一般國慶前黃金首飾會跌嗎?
一般國慶前黃金首飾會跌嗎?近日黃金首飾價格又更便宜了,國慶節剛好又是結婚旺季,很多新人都趕著買黃金首飾,現在金飾銷售不僅在本地,想必在全國都是挺可觀的。



黃金實貨需求仍然很少,投資者對貴金屬和商品市場的買興總體也不高。以印度為例,黃金價格過去一年下跌了四分之一,令印度人對黃金作為保值工具的信心動搖。
從周線級別收起的實體中陰線來分析,未來金價走勢慣性繼續下探的可能性較大。
從金價行情上看,黃金的價格日線連續5連陰,從目前來看沒有企穩的跡象,短期反彈可能性不大。
黃金飾品市場冷淡主要受三個方面的影響。一是大的經濟形勢影響,二是金價的持續下跌影響了消費者的信心,三是送禮需求的減少。
市民購買黃金首飾一方面出於愛美的需求,另一方面是看中了黃金的保值避險功能,而金價的持續下跌讓消費者認為黃金的保值避險功能在減弱,有可能會轉向其他飾品。
今年購買黃金的市民大多是自用,也有部分市民把黃金作為送老人、送孩子的禮物,以往用於人情往來的金飾消費有所減少。摘自金投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