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

民國黨主席徐欣瑩 拜會徐耀昌談合作

2015-09-15  19:01

新聞來源: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politics/breakingnews/1445685



〔記者張勳騰/苗栗報導〕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及黨籍苗栗縣第一選區立委提名人康世儒等人,今天拜會徐耀昌。康世儒指出,針對苗栗縣財政問題,若有機會上榜,將全力協助縣政府,徐欣瑩也說,民國黨強調政黨合作,未來在立法院發揮關鍵力量,也會全力協助縣府。
  •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(右2)及黨立委提名參選人康世儒(右1)等人,拜會縣長徐耀昌,徐欣瑩表達,民國黨未來在立院將成為關鍵少數,會全力協助苗縣府。(記者張勳騰攝)
  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(右2)及黨立委提名參選人康世儒(右1)等人,拜會縣長徐耀昌,徐欣瑩表達,民國黨未來在立院將成為關鍵少數,會全力協助苗縣府。(記者張勳騰攝)
徐欣瑩由苗栗縣黨部主委蔡煌寶陪同前往拜會徐耀昌,徐耀昌對徐欣瑩創立民國黨,直誇讚她「一身是膽,有魄力」。
徐欣瑩說,民國黨在這次立委將提名10多人參選,她本身也投入新竹縣區域立委選戰,民國黨也是首次接受民主洗禮,相信未來在立院將發揮關鍵力量,屆時一定會力助苗栗縣。
徐耀昌對康世儒參選立委表示樂觀其成,但他是國民黨的縣長,且是政黨政治,宋楚瑜是他的老長官,來苗栗拜訪,他也不便前往,朋友歸朋友,對康參選表達祝福及加油。
徐耀昌表示,身為「當家的」,無法拒絕「誰可以、誰不可以」來訪的道理,不管是「民進黨」、「民國黨」或是「國民黨」,都敞開大門,希望大家的思維對苗栗未來有正面幫助,達到「雙贏」的局面。
徐耀昌強調,身為「國民黨員」,對於總統和立委選舉的態度是「非常明確的」,絕對不會「按兵不動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