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

亞錦棒球/在中華隊很開心 張育成:很久沒有這種感覺

2015年09月20日 23:03

新聞圖片來源: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0920/567502.htm



 ▲張育成。( 圖/記者季相儒攝)
記者陳立勳/台中報導
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隊20日與日本對戰,中華隊游擊手張育成在5局選到四壞球保送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,順利贏得亞軍,回顧這系列賽事,張育成表示,球隊每個人都很拚,在這裡打球很開心,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。
此役5局下曹佑寧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,林子偉補上左半邊安打,楊岱均選到四壞球,中華隊攻佔滿壘,日本換上田嶋大樹中繼,但張育程仔細選球,獲得四壞球保送,帶有1分打點,他表示滿壘上去打其實蠻緊張,但就是按照自己的節奏,一樣平常心去打。
結束今年小聯盟賽季,張育成認為,這次回來打中華隊表現還好,其中攻擊方面還可以更好,可能太想要打好,一直被變化球騙到,球隊每個人都很拚,在這裡打球很開心,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。


原文網址: 亞錦棒球/在中華隊很開心 張育成:很久沒有這種感覺 | ETtoday體育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0920/567502.htm#ixzz3mICDuf9t
Follow us: @ETtodaynet on Twitter | ETtoday on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