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

影/最強黨歌行銷術?民國黨徐欣瑩萌尬熊本熊


新聞來源: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5/10/06/1834354

影/最強黨歌行銷術?民國黨徐欣瑩萌尬熊本熊

  • 有關是否加入民國黨都要跳黨歌一事?徐欣瑩說,只要有興趣的朋友都歡迎來練習、沒有硬性規定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    有關是否加入民國黨都要跳黨歌一事?徐欣瑩說,只要有興趣的朋友都歡迎來練習、沒有硬性規定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這其實可能是最強行銷術?!民國黨日前推出青年軍版的黨歌MV,雖有網友認為這是北韓洗腦風,但不可否認,已造成一股討論潮。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日前透露,這支MV已經有超過50萬點閱率、超過200萬以上的分享,另外,徐欣瑩也應要求,「親自」跳了起來,還有網友拿來跟日本熊本熊對比…
民國黨5日指出,感謝網友熱情捧場,民國黨黨歌竟然…紅了?最近坊間已經出現各種改編,霹靂貓、印度舞、愛情恰恰、練舞功版(網友好有才),媒體謠傳民國黨密訓七天、耗費巨資完成這部一分半的「驚世黨歌」……,究竟,當天的實際情況是什麼呢?
民國黨說,這群年輕黨員來自各行各業,除了學生、還有律師、醫生、工程師、會計師..。200多人大清早集合,自行認購POLO衫、會攝影的義務協拍,只花一個上午排練,還要精密計算背後噴水池的時間。「齊心完成了黨歌青年版,最後在夕陽餘暉中,和憲兵一起參加了國父紀念館的降旗典禮」。
至於那個「耗費巨資」的空拍,民國黨透露,「是徐欣瑩借了空拍機(比高階手機還便宜的空拍機,不是直升機@@),義工試拍時還一度壞掉送修(小聲講...)。全新民國建康操,大家一起來練黨歌吧~」民國黨臉書小編還說,有朋友(笑完後)跟著跳,驚覺動作有難度:「他們竟然可以跳到高度一致、時間一致,太強…」。
至於有關是否加入民國黨都要跳黨歌一事?徐欣瑩說,只要有興趣的朋友都歡迎來練習、沒有硬性規定,她也向媒體允諾,「學好之後帶著候選人來跳給大家看」。
民國黨在5日也推出「黨歌徐主席版!」要網友在休息時間,「跟著主席萌萌的舞步,一起來練黨歌嘍」。原來是民國黨製作的徐欣瑩布偶賣力舞出黨歌,有網友聯想到熊本熊,留言說,「本土欣瑩娃娃 PK 日本熊本熊くまモン,之清新可愛風 VS. 幽默搞笑風,超級比一比,到底誰勝出,兜幾?」

▲徐欣瑩也應要求,「親自」跳了起來,還有網友拿來跟日本熊本熊對比…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▲徐欣瑩也應要求,「親自」跳了起來,還有網友拿來跟日本熊本熊對比…。(圖/翻攝自網路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