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

自己人民自己愛 民國黨提博士挑戰蔡正元地盤


李鴻典2015年 10月 06日  11:34





民國黨今(6)天公布第四波區域立委提名人,包括在參選爆炸的台北市第四選區(內湖、南港)也推出立委提名人選,民國黨主席徐欣瑩說,自己的國家自己救、自己人民自己愛,展現為全民打拚決心抱負!
徐欣瑩表示,前三波提名得到回應,大家都跟她說民國黨立委參選人令人耳目一新,她強調,民國黨要讓各領域優秀專業人士進入立院,新國會才有新氣象,民國黨展現為國舉才的精神,更重要的是,大家都有為民為國的這份心,因此甘願放棄舒適生活、優渥薪水,願意進入較複雜的政治圈。
徐欣瑩強調,自己的國家自己救、自己人民自己愛,展現為全民打拚決心抱負,她說,雖然民國黨提名的幾乎都是政治素人,但政治素人要成為政治家,不要成為政客才重要。
民國黨這次在台北市第四選區(內湖、南港)提名國立清華大學物理博士高政揚,將對上實力堅強的國民黨李彥秀、親民黨黃珊珊。此區另有台聯蕭亞譚、社民黨陳尚志等人,呈現參選爆炸狀態。
在新北市第六選區(板橋西區)提名曾任陳水扁國會助理的李貴寶,將對上國民黨林國春、民進黨張宏陸、親民黨康仁俊。
在台中市第四選區(西屯區.南屯區)提名大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總所所長吳淑慧,將對上國民黨蔡錦隆、民進黨張廖萬堅。
高雄市第九選區(小港區、前鎮區)提名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工程科技研究所博士林宗彥,將對上國民黨林國正、民進黨賴瑞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