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

民國黨關懷弱勢 邀千手觀音團來台演出

2015/06/24 19:10 記者王勝興/台北報導






在今年1月成立,由立委徐欣瑩擔任黨主席的民國黨,為了宣傳「中國殘疾人藝術團」來台演出千手觀音,特別邀請身障人士現身說法,希望藉由藝術饗宴,呼籲社會大眾關注弱勢族群,帶給他們更多的光明希望。
氣勢磅礡的千手觀音,衝擊觀眾的視覺體驗,他們不僅是全世界首屈一指的千手觀音藝術團體,本身也是身障聾啞人士,前陣子才在維也納國家劇院演出,現在他們將來到台北,帶給民眾不一樣的藝術饗宴。
民國黨關懷弱勢 邀千手觀音團來台演出 | 華視新聞

台北市議員徐世勳表示,民國黨非常注重弱勢族群這一塊,整個黨的精神是博愛,因此我們希望能發揮博愛的精神,把愛散播到各地,然後真正關注到需要關注的人。
為了宣傳「中國殘疾人藝術團」來台上演千手觀音,民國黨主席、也是立法委員徐欣瑩,與她的胞弟市議員徐世勳,特別邀請身障人士現身說法,希望藉此推廣公益關懷、幫助弱勢的理念,用藝術表演,把愛的精神散播出去。

有身障人士指出今天有政黨以關懷弱勢為宗旨,為國家努力,我相信台灣未來一定會更好。立法委員徐欣瑩表示,邀請「中國殘疾人藝術團」來台演出,並邀請台灣許多弱勢團體前去欣賞,最主要是希望能鼓舞台灣內部的弱勢族群。
千手觀音藝術表演,將於6月26號及27號兩天,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出,以「政黨合作、不再惡鬥」為訴求的民國黨,希望藉由精采的表演,讓長期處在兩黨政治鬥爭下的台灣,能有多一點的喘息空間,也呼籲社會大眾更關注弱勢族群,帶給他們更多光明和希望。